頭像by慕瑟,專放鬼白梗/小段子
 
 

王子與王子

※鬼白偽童話
※王子x王子
※文體白痴,可接受的再往下

很久很久以前,有兩個國家,分別叫地獄國和天國。
這兩個國家中都有一位王子,地獄國的王子鬼灯,外表冷酷,魄力迫人,強壯而帥氣; 天國的王子白澤,外表俊朗,温柔體貼,臉上始終帶著微笑,兩位都深得很多鄰近國家公主們的歡心,但是他們私底下關係並不友好。

好景不常,常常有惡龍來抓走公主,於是兩位王子便自告奮勇去拯救她們,關係惡劣的二人隨即展開了「誰拯救得較多公主」比試,雖然是由白澤發起的無聊比試,但是一向認真嚴肅的鬼灯竟然意外地奉陪了,白澤為了得到公主們的芳心努力跟惡龍作戰,但是醫術高明戰力低能的他基本都慘敗收場,風頭都被鬼灯蓋過去。

不久之後,鬼灯的城堡每天都有被拯救的公主們上門求親,但都被他一一拒絕了,白澤得知後很氣憤,有一晚獨自走到城堡後的瀑布旁喝酒消愁,惡龍突然之間出現,並把他當作公主捉走了。

第二天鬼灯知道後便立即趕去營救,被救出之後白澤心情很複雜,他原以為鬼灯不會救自己,一想到鬼灯趕來時那副為自己焦急又擔憂的樣子,不知道為何臉上一熱,不想拖欠鬼灯恩情的白澤,提出了可以在自己能力範圍內滿足他一個願望以作報答,鬼灯聽了就叫白澤明天過來自己的城堡一趟。

一晚過後,白澤如約來到鬼灯的城堡,鬼灯跟白澤見了面,並提出了婚約邀請,希望白澤可以跟自己結婚,原來搶去白澤的風頭是因為不希望好女色的他會跟公主在一起,白澤聽了不怒反笑,之前上門向鬼灯求婚的公主們都被拒絕是因為心裡早有自己,便答應了鬼灯。

自此之後,鬼灯王子和白澤王子便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如果不把三日一吵架五日一打架都算進去的話。

21 Oct 2016
 
评论(2)
 
热度(28)
© 存梗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