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像by慕瑟,專放鬼白梗/小段子
 
 

來到盡頭

※鬼白
※私設

“真漂亮啊。”
“都甚麼時候了,還有心思讚嘆嗎?”

“是這樣嗎?但是你不覺得世界末日的這一刻非常漂亮的嗎?”

覺得這樣說起來很突然?應該說末日來得很突然才對。太陽比預定的滅亡時間提早了很多,早到人類都未來得及移民太空就發生了。首先是從水星開始,之後是金星,然後是地球,從離太陽最近的星球一個接一個隨著星體爆炸而被吞噬。

“話又說回來,地面上的人類都差不多死光了,地獄不應該很忙嗎?你怎麼還這麽悠閒,堂堂輔助官竟然會偷懶啊。”
“很快整個地球也會不存在了,到時地獄也會消失吧,最後的最後給自己放個假也不錯。”
“那麽最後的最後,姑且勉強一起觀賞地球被吞噬的景況如何?一定比起我在冰河時期看到的還要壯麗很多喔!”

“白豚,像你這種存在,會死亡嗎?”

“雖然我和你的存在並不相同,地獄和天國也是存在於異界,但本質都是被地球孕育而生,我認為就算是神明,也會消亡的,如果你是這麽希望的話,那你可以開始期待了。”

“不知道天國會不會率先消失?您不留在天國太可惜了,不然我就可以看到一隻巨型烤豚從天光速下墜。”
“惡鬼!我是因為覺得在地獄裡可以欣賞這副光景久一點才過來。”

“喂,天空燒得越來越紅了。”
“而且很刺眼,我眼睛都要睜不開了。”

“真想再跟你繼續打架呢。”
“原來您這麽想可以繼續見到我。”
“哈?我明明只是替你說出心底話,想繼續見到我的是你吧!”
“我的心底話才不是這樣,您想知道嗎?”
“喂喂,周圍崩塌的聲音都大到我快聾了,你就不能不賣關子嗎死面癱!”
“老頭子年紀都大到耳朵不靈光了啊,請聽著了,我只說一次,看來時間也不允許我說第二次了,我一直最討厭您。”
“你的遺言我收下了,我會在你的墓碑上刻上去的,作為回禮我也贈你一句吧,我也最討厭你了,最討厭!”

兩個相擁的身影融化在一片白光之中,最後鬼灯附在白澤的耳邊說了最後最後的最後一句。

“再見。”
“啊啊,再見。”

……………………………………………………………………………………

不明所以的末日梗,幾乎全對話orz

20 Sep 2016
 
评论(4)
 
热度(15)
© 存梗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