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像by慕瑟,專放鬼白梗/小段子
 
 

Pokemon go

“惡鬼,聽說這就是現世最近很流行的手遊啊?”
“對,剛來現世的時候就下載來玩了,確實是很好玩,也能滿足我的收集欲,不知不覺也有點小沉迷。”
“你喜歡玩就好,那我就不打擾你玩了,地獄再見吧。”說著便對鬼灯露出開朗好看的笑容。

惡鬼越沉迷越好,不用管我,可以盡情去泡妹子。

結果才沒走開兩步就被鬼灯拉住衣領扯回來。

“貨真價實最珍貴的神獸白澤都到手了,我為甚麼要為了那些虛擬遊戲放過您呢,白澤先生。”

臥槽說好的有遊戲沒女友呢?!呸,我又不是女友。

“就決定是您了,白澤!!使出飛空術載我回去吧!!”
“自己玩你的遊戲去吧你這中二惡鬼!!”

23 Jul 2016
 
评论
 
热度(35)
© 存梗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