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像by慕瑟,專放鬼白梗/小段子
 
 

醒酒

白澤今晚喝得爛醉,接到妲己電話就趕過來的鬼灯眼看白澤再次拿起酒瓶想灌酒,眼明手快的奪走了他手上的酒瓶。

“白澤先生您醉了,不能再喝。”
“唔,管這麽多的你是我老媽啊?不想管你,好暈好想吐……”
“我是您男友。”說著換了另一瓶子塞到白澤手裡。
“喝了它,幫您醒酒,來之前匆忙準備的,所以來遲了點。”

“好噁心,竟然開啟暖男模式。”但是我居然不爭氣的有點感動。“你讓我覺得自己像小女友了。”臉頰染紅,不知是由於酒精還是別的。
“既然是你難得的一番心意我就勉為其難的……嗚噗!!!!!”
“您沒有拒絕的權利。”收回強迫白澤灌下飲料的手,回復平常的冷膜語氣。
“你你你……噁!你到底給我喝了甚麼?!”
“腦髓味噌湯,給淫獸醒酒功效顯著。”

“所以你特地花時間弄出這個就為了要整我啊混蛋!!”

@$%※#……嗚不行,更想吐了……

23 Jul 2016
 
评论
 
热度(25)
© 存梗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