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像by慕瑟,專放鬼白梗/小段子
 
 

你的損友已上線

"你......你說甚麼?"

"我說我喜歡您,白澤先生,請和我交往。"

"不,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您已經到了老人癡呆的年紀了嗎。"

"我才沒有!明明還很有活力!"

"那您是裝不懂的意思了?"

"誒等等等等,有事用口說啊不要隨便動手!你這麼也算是對待喜歡的人的態度嗎!"

"不想挨揍您就好好給個回應。"

"那我問你,如果一個凡人向你表白,你會答應嗎?"

"這種假設性的問題沒意義,如果那個是您就另當別論。"

"我是說年齡差的問題,給我發現重點啦重點!"

"廢話,您想說的就是這個?只要對象是您,管您凡人還是淫獸我都可以,不過你的重點居然是這個,也就是說其實您也是有意思的吧。"

"你你你不要得寸進尺!我才不要被麒麟鳳凰他們笑我老牛吃嫩草!"

"哦,原來真正的原因是這個,放心,被吃的是您,我會跟他們解釋清楚的。"

"噫,你的臉好可怕,你想怎樣?!別別別過來啊啊啊!!"


"鳳凰,你看白澤今天走路姿勢有點怪啊,該不會是跟我們一樣作腰痛了吧,活該啊。"

"麒麟你老眼昏花了,看看旁邊神清氣爽地看著白澤的輔助官就知道白澤這老頭天道輪迴了,不過活該那句我同意。"

29 Jun 2016
 
评论(2)
 
热度(53)
© 存梗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