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像by慕瑟,專放鬼白梗/小段子
 
 

坑人終坑己

鬼灯出賣白澤,坑他讓他當男公關接客,其實也就讓他陪男人客噁心一下白澤,怎料真有人想對白澤下手,鬼灯很生氣,後果很嚴重,後悔自己玩大了

______捏造前提與段子的分割線_____

“痛……你放手,好痛!”從被鬼灯拉離店裡已經走了一段路。

雖然已經暴揍了那個打白澤主意的男人一頓,但鬼灯還是覺得無法消氣,因為他意識自己真正生氣的原因是氣自己的大意疏忽。
“被你坑了還要被臭男人碰,現在又要受你氣,無理取鬧也要有個限度啊!”白澤這次也難得生氣了,以前怎麼被鬼灯欺負也比將他「賣」給別的男人好。

“沒下次,我不會再這樣做了”在白澤面前從來都是強勢的鬼灯難得的低頭承認了自己的錯“我答應您。”

白澤看到鬼灯這副姿勢,心裡不氣反笑了,這個惡鬼情商方面簡直是個災難。

“你現在說甚麼都沒用了。”裝作生氣地甩開了鬼灯的手,偷偷觀賞鬼灯從震驚到後悔再到著急的神情,心裡笑得正樂。
鬼灯自個兒地在那兒乾焦急不知可以怎麼挽回白澤,但又拉不下臉求他原諒,白澤看了好一會終於還是決定放過他。
“我想喝酒,還想回中國旅遊,另外還有很多事想做”回應了鬼灯疑問的眼神“全部費用由你負責。”
“喂喂你要拉我去哪裡?”剛剛才甩掉的手馬上又纏了上來。
“我們先去喝酒,您的錢包不在怎麼幫您付錢,旅遊的話要先回去申請假期所以暫時沒辦法,喝酒倒是可以現在起程。”

雖然被臭男人碰了覺得好噁心,但是能欣賞到惡鬼精彩的表情也值了。

26 Jun 2016
 
评论(2)
 
热度(18)
© 存梗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