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像by慕瑟,專放鬼白梗/小段子
 
 

泡得妹多終被撩

看到那個不會撩妹的男生強撩的微博我都能腦補出鬼白...

=====================================


鬼:白豚你死心吧,沒女生會願意跟你這種花心爛人在一起的

白:哼,你不過是稍微受女生歡迎而已,我的事關你屁事啊?!

鬼:先不說你花心,光是你看起來就挺女相了,你不如直接去找男人還比較受歡迎

白:滾,老子這叫俊俏,再說我是直的!

鬼:嘖,就你這德性除了我也沒其他人能治得住你了

白:你啥意思,要來打架麼

鬼:沒啥意思,不過是要你歸我一人管罷了

白:……

14 Jun 2016
 
评论
 
热度(21)
© 存梗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