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像by慕瑟,專放鬼白梗/小段子
 
 

【鬼白】根本不明白那傢伙在想甚麼!

*短,小段子
*時間線上有調動和捏造
*本人語文小學生程度
*鬼灯沒出場,我只是想寫寫鬼灯的沒原則(?

因為最近訂單有點多,所以今天白澤也難得沒撩妹子認真地加緊製藥。

“桃太郎,我最近很煩惱。”白澤停下正在搗藥的手嘆了一口氣。

“怎麼了?”桃太郎聽到也暫時放下了手頭工作。

“嗯,就是我最近覺得那個惡鬼也太會找我麻煩了,不眠不休挖洞害我掉到地獄、拿繩子拌我、在送我的偵探小說直接指出兇手、在盂蘭節祭典阻撓我跟妹子調情,上星期聽說他對大王他們聲稱自己工作時根本不會分心就去嘲笑他,說他在工作時也不只一次來找我麻煩,結果那個一本角就綁我當了他一天跟班證明他的專業精神,還要去八寒地獄參加比賽,冷到我只好變成真身,結果就被他偷襲了尾巴,毛都被他揪掉了幾條!”

說著一邊在空中模仿了摸摸尾巴的動作,一邊小聲嘀咕某個惡鬼的行為。

“有時為了整我連工作和原則都能丟一邊,明明工作在他眼裡應該是最重要的啊,真不知道那傢伙在想甚麼!”

白澤大人,你是真傻還是真笨……

18 Dec 2017
 
评论(2)
 
热度(11)
© 存梗屋 | Powered by LOFTER